第F6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现代快报联合江苏共青团招募“校园拍客”啦
拍视频讲述“我的春节”
下个网红就是你!

  手机随手拍视频也能赚钱?你没看错!2月6日起,现代快报联合共青团江苏省委新媒体中心,面向江苏所有在校大学生,开始招募2018年 “校园拍客”啦,视频一经采用即可获得稿费。首期,招募活动以“我的春节”为题,邀请你记录春节期间发生在身边有趣的原创视频,快报将为你全网推送,下一个网红就是你!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仲茜 舒越

  征集

  拍视频,记录分享“我的春节”

  放寒假了,回家与家人团圆,一起热热闹闹过大年,是每一个大学生最开心的事。

  俗话说,“百里不同风,十里不同俗”。在你的家乡,春节最热闹的事情是什么?临近春节,家人都要备哪些年货?年夜饭桌上,哪一道菜的味道最让你难忘?除夕夜,你家乡都有哪些特别的庆祝方式?

  就让我们以“我的春节”为题,用拍摄视频的形式,一起来讲述、分享你的2018春节故事。视频时间不用长,不超过一分钟的短视频即可。将视频传给我们,我们将通过现代快报全媒体平台和江苏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传播给更多人。

  视频一经采用,即可成为现代快报“校园拍客”,获得稿费的同时,表现优秀者还可来现代快报实习、工作。此外,春节过后,我们还将制作“我的春节”视频合辑,全网推送,也许下一个网红就是你哦。

  报名方式:

  1.招募时间:2月5日至3月30日

  2.招募对象:江苏在校大学生

  3.将拍好的视频,发送邮件至99591008@qq.com ,内容包含“校园拍客报名+姓名、电话、学校、QQ”

  福利

  视频一经采用,可获得100-500元稿费

  网络时代,视频成为最流行的传播形式之一,深受年轻人喜爱。为了鼓励更多青年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记录身边事,现代快报联合江苏共青团招募“校园拍客”,并为每位愿意尝试拍摄的大学生带来“花式”福利。

  只要你是江苏高校在读学生,不管是本科生、研究生还是博士,拿起手机、相机,记录身边事,题材不限、体裁不限,只要是原创、无版权纠纷,资讯、微电影、MV、搞笑等,都可以“砸”给我们。

  上传视频一经采用,每条视频作者都可得到100-500元稿费;每月点击量TOP3分别有1000-3000元的额外奖金,每月被采用视频最多者,还能再获得1000元奖励。更惊喜的是,快报将为优秀的你全网推送,每位作者都有署名权,赶紧准备好当“网红”吧!表现优秀的校园拍客,还可获得在现代快报实习的机会,让专业的老师为你提供免费培训,提升你的实操水平。未来,现代快报视频团队欢迎你的加入。

  报名方式:

  1.拨打快报热线96060,留下你的姓名、电话、QQ、学校

  2.关注现代快报官方微信,发送“校园拍客报名+姓名、电话、学校、QQ”

  3.扫描二维码,点击屏幕,按照提示直接报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