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百年中行 百家特色
中国银行江苏分行打造特色网点服务模式

  为进一步拓宽金融服务覆盖面,提升金融服务专业度,有效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近年来,中国银行江苏分行在总行网点差异化建设思路指导下,引导辖内网点根据周边客户需求,配置专业人员,优化业务流程,升级内部装修,打造特色网点服务模式,提供更专业、更快捷的金融服务。

  百花齐放 优化网点布局

  面对市场新常态、客户新需求,围绕"两聚一高"新要求,中国银行江苏分行优化资源配置,抢滩重点区域,进一步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目前,该行所辖12个地市均试点建设特色网点,逐渐形成"百花齐放"的特色网点布局体系。

  创新驱动 助力实体经济

  为充分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银行江苏分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创新推出"中银税贷通"、"中银知贷通"等专属融资服务,以42家中小企业特色网点为阵地,为近400户中小高新技术企业融资近30亿元。

  量体裁衣 打造专业口碑

  中国银行江苏分行引导网点根据周边客户需求,发展业务专长与特色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打造专业口碑。例如,毗邻南京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的南京华侨路支行,立足自身区位优势,通过配置11人的贷款专业服务队伍,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品质,打造二手房贷款专业特色网点,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赞誉。

  客户为先 升级服务体验

  "买车还是在中行办分期靠谱,又快又放心。"——在中国银行南京东麒路支行,一名客户告诉笔者,自己办理的"一证贷"产品,无论是业务流程的便捷度、客户经理的专业度,还是放款提车的效率,都大大超出了自己的预期。

  "一证贷"即为江苏分行为其配置的特色产品,具有提供资料易、办理手续少、放款时间快等竞争优势。南京东麒路支行是一家以信用卡分期为特色业务的专业型网点,合作品牌经销商已达21家。该行以特色产品为抓手,为买车客户提供更为便捷、完善的消费金融服务。

  以特色产品及服务,赋予网点新的价值内涵。中国银行江苏分行将在总行指导下,继续创新产品体系,优化经营模式,提升网点专业水平,完善特色网点服务体系,致力打造一流金融服务。

  通讯员 赵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