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车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新年车市开门大吉 香车美女喜气连连
女神拜大年
  广汽本田南京雨田店
  总经理 邱平
  大家好,我是广汽本田南京雨田店总经理邱平,祝大家佳节如意,狗年行大运,财源滚滚来!在此,也祝现代快报·ZAKER南京越办越好!
  南京保时捷中心
  总经理 卢振升
  新春佳节之际,我们衷心祝愿现代快报的读者及保时捷的新老客户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愿新的一年里好运总在您身边。
  中升丰田
  总经理 吴晓航
  凯歌辞旧岁,玉犬迎新春。中升丰田祝现代快报·ZAKER南京的读者用户新春吉祥,狗年行大运。
  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
  总经理 陈刚
  不管您现在处在什么工作岗位上,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爱着自己所坚持的工作,愿您在新的一年里,幸运相伴,机遇常现,健康如一,阖家幸福!2018我们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
  扫码看“公路大片”

  南京保时捷中心

  十年前,追星集团第一家保时捷中心,落地六朝古都南京,十年间南京保时捷中心与客户、合作伙伴,形成了亲密的“朋友圈”关系,一度被业界传为佳话

  “工作是一种看得见的爱,视客户车为己车。”这是南京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卢振升先生常常向团队分享的工作感言,在工作纪律与爱的腾挪闪转间,卢总始终将初心和匠心诠释融为一体。

  随着全新 Cayenne 的荣耀上市,2018年将是南京保时捷中心一个新的起点。

  未来,南京保时捷中心更将加倍用心,以“诚信”与“高品质的服务”达成与客户永续发展。

  南京宁南保时捷中心:雨花国际汽贸区滨江路 18 号

  南京河西保时捷中心: 江东中路 156-2 号

  通讯员 水晶

  广本雨田

  广汽本田全新冠道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K20C3,曾经在纽博格林赛道取得世界前驱车圈速第一的本田CIVIC TYPE-R发动机代号K20C1,二者可谓同根同源,冠道殿堂级的动力水平值得称道。

  配合冠道2.0T发动机370N·m强劲的动力输出,冠道搭载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9 Speed Automatic Transmission ) ,让驾驶者充分体验到更加直接与平顺的换挡感受。

  冠道拥有非常多可让消费者感知的革新技术,而安全性往往无法让消费者直接感知。冠道如此猛丽的外形,从视觉上就可以给顾客一种安全感。探究其内里,冠道的主、被动安全都非常优秀。被动安全构造坚固、工艺精湛;主动安全智能先进、面面俱到。

  通讯员 龙赟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顾炜 摄

  中升丰田

  一汽丰田RAV4荣放,历经二十多年的车市变化,始终保持着城市SUV风向标的地位,凭借卓越的性能以及过硬的品质得到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RAV4的受欢迎程度也随着车型的每一次改款而逐渐增加。在从国内开始引进这款车型开始,它在同级中的销量和口碑引人注目。

  全新RAV4荣放采用了丰田家族进化版Keen Look设计元素,由车标而出的细窄形上格栅延伸至车前灯,梯形低格栅延伸至保险杠拐角。棱角分明的前大灯搭配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源,美观且时尚。

  车身腰线从侧面方向灯贯穿至车尾,车身比例更加协调,整车也变得更加修长有力量。车辆配备了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同时集合了转向灯、镜面加热和自动折叠功能,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和便利性。

  尾部造型LED灯带点亮后效果美观,同时提升夜间可辨识度。新车有米色、黑色和活力棕三种不同内饰配色选择。全新设计的双筒式动感仪表盘配合4.2英寸TFT彩色显示屏,显得时尚有档次,当选择SPORT运动模式时,表盘背光颜色瞬间变为充满激情的火红色,这也为用户提高了驾驶乐趣。通讯员 慧娟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顾炜 摄

  日产文华店

  去年取得优异成绩之后,日产文华2018年再接再“利”,智享新春,巨惠全城,推出如下促销内容:凡在2月15日前购买1.6L及以下小排量车型享受75折的购置税优惠政策(轩逸1.6L、劲客、骐达、蓝鸟、阳光等),分分钟帮您节省2千块;智享新春,春节前推出“新春版特惠车型”最高综合优惠38888元。

  最重磅的优惠还包括日产文华推出的“巨惠全城”系列。即日起至月底到店赏车,即可获赠新春通兑电影票2张;买车送保养才是最实在的,购买新奇骏车型赠送2年免费保养,月底前提车还可额外获赠1年交强险的费用(980元);活动期间前2018名提车客户还可获赠精美茶具套装一份,先到先得;贷款买东西很常见,日产文华就更厉害了,不仅可以让您贷款购车,而且不要利息,全车系享受1年0利率,部分车型享受2年0利率,天籁专享3年0利率,让您购车毫无压力;置换现用车至高可获赠11000元置换补贴;老客户增购还可享受至高2000元的新车购车补贴;活动期间订车可享受4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

  此外,关注东风日产官方微信,即可领取168元安全礼(50元轮胎代金券、50元蓄电池代金券、50元保养券等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918号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

  通讯员 小熊

  南京保时捷中心

  江苏天奥奥迪

  协众雷克萨斯

  江苏世贸泰信沃尔沃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