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春节前端出系列文化大餐
凤凰广场为你送“福”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 临近2018年春节,为了让读者品尝文化大餐,营造节日氛围,南京湖南路凤凰广场将举办一系列文化活动,还有名家亲笔书写的“福”字免费送给你!

  中国老百姓都有春节贴福字的传统。2月10日下午3:30,位于南京湖南路凤凰广场的凤凰国际书城与华夏万卷书法共同策划“墨香传福”活动,为广大读者送上节日祝福!当天,书城读者购书单张小票满58元,即可至书城三楼三希堂凭小票免费领取书写的“福”字,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另外2月9日到12日,凤凰文化广场B1楼大厅也有送“福”活动。由中韩书画联谊会携手凤凰文化广场在B1楼大厅举行的“书画惠民,以画交友”活动,邀请到了有着“江淮鱼痴”美名的国画家杨韵才老师以及书法家邬青峰老师挥毫泼墨,朋友们可以近距离观看书画的创作。活动现场,每天免费发放25个由书画家亲笔书写的“福”字,朋友们只要凭着在凤凰文化广场所消费的任意小票来领取即可,也是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春节少不了猜谜游戏。第八届灯谜大观园活动将于2月12日在南京凤凰国际书城拉开帷幕,活动持续到2月25日,参与猜灯谜并说出正确答案的读者有机会获赠纪念品一份。

  另外,凤凰云书坊24小时书店联合江苏凤凰新华印务有限公司,在云书坊零展厅举办《祥年和韵》——中国历代名家动物画主题展,1月27日开展至今,好评如潮。应观众要求展期延至2月底。其间,将展有宋代小品十七幅、精选清代著名画家聂璜的《海错图》八幅以及清代宫廷画师郎世宁的巨幅《白雪雕》图等佳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