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第1金融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江苏中行科技金融“南京模式”在江宁区率先推广落地

  2月6日下午,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小企业部科技金融中心在中国银行方山培训中心召开了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科技金融“南京模式”产品推介活动,中国银行江宁支行与江宁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及江宁区科学技术局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为科技金融“南京模式”在江宁区大力推广起到了积极作用。江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董涵,南京市企业服务中心、江宁区发改局、经信局、科技局分管领导出席,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小企业部及江宁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近30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代表参会。

  南京市委市政府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有关要求,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着力打造“科技金融南京样本”,推动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宁区政府开展深层合作关系,对高新技术产业予以诸多支持。此次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科技金融“南京模式”的推出是精准对接市、区级政府发展战略要求,深化服务高新技术企业和承担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企业的重要抓手。

  会议由中国银行江宁支行钮铃行长主持并致欢迎辞,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小企业部科技金融中心温景光主管为出席嘉宾宣导了科技金融“南京模式”的相关政策,并介绍了中国银行一系列特色产品和增值产品,如“中银跨境撮合”、“中银知贷通”,针对企业结算方面推出了对公客户的中银结算卡,以及“中银科技贷”、“中银苏科贷”等产品,都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江宁中行副行长廖艺分别与江宁区经信局党工委书记兼副局长庄涛、江宁区科技局副局长董相超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江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董涵、南京市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董宜康、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小企业陈松总经理及中国银行江宁支行钮铃行长见证签约。

  江宁区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南京贝迪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讲述了贝迪与江宁中行的故事,对江宁中行的支持与服务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中国银行是其企业发展道路上的“首选行”。江宁区经信局庄涛副局长和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陈松总经理分别对科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阐述了各自的观点,并就继续加强合作达成了共识。

  江宁区董涵副区长为此次推介会致辞,他对银政双方签约合作表示祝贺,强调了江宁区要在打造“一带三核多节点 ”上形成一流的创新布局、在打造“3+3+3+1 ”现代产业体系上形成一流的产业集群、在科创载体建设上形成一流的载体平台、在优化环境上形成一流的创新生态。银政、银企的合作必将把江宁区科技服务工作推向更高水平,未来江宁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与协调工作,为中国银行助力江宁区以及辖区内科技型企业经济发展创造一流环境。

  本次科技金融“南京模式”在江宁区率先推广落地,标志着中行与江宁区政府及辖区内科技企业的合作揭开了新篇章。江宁中行将借助科技金融“南京模式”的实施,助推江宁科技型企业迈上新台阶,为实现“强富美高”新江宁这一目标携手同行!

  通讯员 张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