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街道党课开进网络直播间

  近日,钟秀街道百花村社区毓秀家园内,20余名党员济济一堂,通过网络视频准时观看钟秀街道冬训工作会议直播。“近期南通强降雪,天冷路滑,我们这些老党员不方便去街道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利用网络直播冬训会议实况,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党课培训,这种形式太好了。”81岁的邻里老党员张人望对钟秀街道这次创新做法表示赞赏。

  据悉,钟秀街道在2017-2018年度冬训中,切实围绕“全、实、活”的冬训工作要求,创新运用“互联网+理论武装”模式,开通“映像钟秀”宣讲直播间,对街道开展冬训宣讲活动进行视频直播,突破党员参与学习地域、时间的瓶颈,有效覆盖了街道党员教育的“最后一公里”。同时,钟秀街道还积极着眼创新宣讲载体,组建“百姓宣讲工作室”,并指导多个社区成立了“初心备课社”“时代学吧”“青蓝传习所”等形式多样的百姓宣讲分队,让冬训宣讲接地气、聚人气,全面激活基层党员冬训工作。

  严君臣 程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