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通中院APP半天自助立案40件

  “没想到法院立案这么智能,这个APP很方便,真好用!”1月31日,在北京恒元兴业信息技术公司工作的季先生,给南通中院立案法官周祖俊送来一面绣着“智慧诉服、司法便民”八个字的锦旗,并连声赞叹。

  当天上午,季先生带着40件案件的材料来到南通中院诉讼服务大厅。立案法官周祖俊推荐季先生使用“南通法院诉讼服务APP”自助立案,并告诉他通过该APP不仅可以实现自助立案,后续还可以递交材料、查看案件进展、联系法官、查看失信执行人等。

  在周祖俊法官的指导下,季先生通过扫二维码——安装APP——注册账号——拍照上传材料——自助网上立案,第一个案件的自助立案一气呵成,很快他便能运用自如,按照“写、拍、传、点”的步骤,不到半天时间就完成了40件案件的自助立案。

  据了解,“南通法院诉讼服务”APP于去年8月正式上线运行,当事人只须一机在手,就可以享受到便捷高效的多项诉讼服务。严君臣 顾建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