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捡到180万银行汇票 保安苦等失主

  这两天,因拾金不昧,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保安李桂德成了“名人”。

  2月1日上午,李桂德在医院门诊的主干道上巡逻、疏导交通时,无意中看到一辆灰色小轿车车顶上放了一只黑色手包,环顾四周,一个人影也没有。李桂德马上用对讲机将情况汇报了医院警务室,保安队长王立祥立即赶到现场,两人一起查看了手包里的物品,并没有发现失主的联络信息。

  随后,保安队将相关情况汇报给派出所,在几名保安和现场监控见证下,大家打开手包,发现里面现金有7200多元,此外还有各类银行卡13张,甚至还有一张180万元的银行汇票。

  因担心失主焦急,李师傅一直站在现场等候。通过积极联系,失主终于出现了,而此时李师傅已经在刺骨的西北风里等了近一个半小时。阮丽花 陆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