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天目湖再获两项殊荣

  日前,第七届艾蒂亚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天目湖凭借优越的自然生态景观和独特的品牌竞争优势,从115位入围者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两项大奖。其中,江苏天目湖旅游度假区荣获“中国最佳旅游度假目的地奖”,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136)荣获“中国最佳旅游投资机构奖”。

  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创办于2011年,以其评奖的专业性、权威性和颁奖典礼的盛大隆重受到社会及行业的广泛赞誉,被称为“中国旅游奥斯卡”。

  许艳 张敏

  相关新闻

  天目湖冰雪温泉节开幕

  日前,2018年“天目湖冰雪温泉节”在天目湖御水温泉度假酒店隆重开幕。本次冰雪温泉节特意邀请了2014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孙雯聪女士,展开“世界旅游小姐邀你体验天目湖冰雪温泉”等一系列丰富的主题活动,通过世界旅游小姐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溧阳温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许艳 张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