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姜堰启动“百村优品”电商嘉年华

  2月5日,2018·姜堰“百村优品”电商嘉年华年货节暨与京东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姜堰中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姜堰本土的35大类65个品种农副产品受到到场市民追捧。

  此次活动分为线上促销、线下体验两个阶段,线上欢乐购于1月25日启动,线下展销活动2月3日至8日在姜堰中学体育馆举行,众多本地知名企业带来“当家”产品。

  在泰州,蒋垛猪头肉可谓家喻户晓。当天,维财猪头肉传人张卫东带来了猪头肉、口条、耳朵等5个产品。他说,争取将蒋垛猪头肉推向全国。

  在活动现场,姜堰区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京东姜堰特产馆正式开馆运营,今后市民在家动动手指就能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姜堰农副产品。现场还举行了“百村优品”在全国16个电商平台同步上线仪式。

  姜堰是全国有名的“鱼米之乡”,“姜堰大米”“姜堰菜籽油”等品牌多次在全国性展销会上斩获金奖,“溱湖簖蟹”“鱼饼虾球”“桥头香菇”更是远近闻名,香飘万里。2017年6月,姜堰区被农业部授予全国首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奖牌。

  姜堰区委副书记孙靓靓介绍,“百村优品”富民行动2017年启动,目前有70多种产品在10多个电商平台上线。借助本次活动的强劲东风,“百村优品”一定能够成为知名度高、影响力大、参与度广、社会效益好的惠民活动。刘永彬 乔梁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