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唯亭街道新增关怀帮扶创新平台

  近日,“益+”咖啡入驻唯亭街道党群工作中心并正式营业,为街道党员、群众提供了活动休闲场所,为基层党组织、社区居委会、群团组织、社会组织、爱心商企搭建起公益交流、学习、共赢的平台。

  据了解,此次唯亭街道以引入园区社会创新发展中心“益+”咖啡品牌为契机,成立唯亭街道党员“益基金”,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和帮扶机制,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

  “益+”咖啡党群工作中心店将由园区社创中心提供全程运营支持,经营所得注入党员“益基金”,通过项目化的运作方式,帮扶唯亭辖区内低保和低保边缘户外的困难弱势群体,如贫困学生、空巢老人、特殊残障人士等;同时“益+”咖啡参与党员积分兑换制度,党员积分可兑换“益+”咖啡的产品及服务或以积分折合一定金额,注入党员“益基金”,体现党员积分的价值和党员的公益爱心。此外,“益+”咖啡还将为街道特殊社会群体如残障人士提供免费的咖啡师培训和再就业支持,为社区矫正对象提供公益社区服务机会,发挥他们的社会价值。

  朱珉莹 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