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博士以上外籍华人苏南工作
可直接申请在华永久居留

  江苏公安机关实施七项出入境新政

  博士以上外籍华人苏南工作

  可直接申请在华永久居留

  快报讯(通讯员 苏宫新 记者 陶维洲)1月31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公安厅获悉,从2月1日开始,江苏公安机关正式实施7项出入境新政,支持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进一步便利海外高层次人才申请永久居留。

  具体新政包括:对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内符合认定标准的外籍高层次人才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经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推荐,可直接申请在华永久居留。外国人在苏南5市(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已连续工作满4年、每年在中国境内实际居住累计不少于6个月,有稳定生活保障和住所,工资性年收入和年缴纳个人所得税达到规定标准(新政实施时标准暂定为:连续4年税前工资性年收入50万人民币以上、年缴纳个人所得税8万人民币以上),经工作单位推荐,可以申请在华永久居留,并允许其外籍配偶和未成年子女随同申请。外籍华人具有博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在苏南5市工作,可以直接申请在华永久居留。外籍华人在示范区内连续工作满4年、每年在我国境内实际居住累计不少于6个月,可以直接申请在华永久居留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