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了解信用卡,才能玩转它

  随着大众的消费方式发生改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使用信用卡消费,大部分的90后每人多少都会有一两张信用卡。但关于信用卡你真的了解吗?如何正确使用信用卡?

  首先,申请之后很少使用,偶尔用一次就是大额消费。申请信用卡之后,稳定的消费流水会让银行对你的消费行为十分放心,他们会觉得你是真实正常的在使用信用卡。如果你平时很少使用,用一次就大额消费,这会让银行认为你有套现的嫌疑,认为给你办理信用卡有巨大的风险;从而会留意、调查你,十分影响诚信。如果你申请之后,就刷几个大单把额度刷完了,银行会更慌张,会将你的卡封掉。其次,月月分期还款也会影响征信。有些小伙伴有时候到还款日手头紧,便采用分期还款,一次两次无关紧要。如果次数多了,就会影响征信。这样的做法让银行觉得你还款能力不足,把钱交给你有巨大风险,日后想再申请信用卡或贷款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其实申请了信用卡却不激活不使用也是有风险的。有些小伙伴申请信用卡是为了积累个人信用记录,一时忘了激活并放置不管。这种做法是错误的,有些信用卡未激活是没有年费的,但是有些信用卡不激活就会有年费,如果不激活放任不管,不知不觉就欠银行一大笔钱,逾期还款就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记录。

  总的来说,正确地使用信用卡、按时还款,这样不仅能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还能累积我们的个人信用。反之就会影响征信,影响自己。李永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