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各地体彩积极开展扫雪除冰

  “爱心暖冬”不停歇

  各地体彩积极开展扫雪除冰

  2018年的雪虽美,但给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江苏各市体彩积极行动,组织众多体彩志愿者开展“爱心暖冬”活动,用爱心融化拦路冰雪,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便利。

  镇江体彩志愿者扫雪除冰我先行

  1月24日晚至25日,镇江全市普降大到暴雪,今年的第二场雪为镇江又一次披上银装,厚厚的积雪和湿滑的路面,给市民出行安全带来诸多隐患。

  1月26日上午9点,镇江体彩中心党员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带上铁锹和扫把,来到健康路路段,清理五环大厦前非机动车道和公交站台的积雪结冰。很快,一条干净的道路就被清理出来,公交站台的结冰全部铲除。大家又来到大市口南路段,支援兄弟单位的清扫工作,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广大群众创造安全的出行环境。1月25日晚,镇江市体彩在镇江体彩业主、销售员的QQ群和微信群内发起倡议,号召所有体彩业主和销售员加入志愿者队伍,清扫网点周边及社区道路,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宿迁体彩齐上阵合力清扫路面积雪

  1月28日清早,宿迁大地被一层厚厚的积雪覆盖,到处是白茫茫一片。上午7点50分,宿迁体彩全体人员准时到达办公室,拿起铁锹和扫把,前往附近的路段清扫积雪。此次扫雪工作打扫的区域是从微山湖路与世纪大道交叉口往西,至下一个十字路口之间的一段南侧人行道,全长1000米左右。8点,扫雪行动正式开始。大家分为四个小组,分段同时展开。

  由于路面积雪经过踩踏、碾压和冰冻,原本松散的雪已经板结成块,底部与路面紧贴在一起,上面则光滑坚硬,常规扫雪根本无效。经过尝试,大家找到了一种有效办法:将铁锹头背过来,用力往下压,使劲往前推。伴随着一阵阵有节奏的声响,上面的冰雪绝大部分被掀起,水泥地面基本显露出来,效果很好,经过近3个小时的清理,整条路面的积雪全部被清除,这是本月以来宿迁体彩的第4次扫雪行动,路面积雪被清除,方便了人们的出行。

  综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