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现代快报与梨视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将为用户打造更多接地气、正能量的现象级传播
  现代快报总编辑赵磊(右)与梨视频副总裁、副总编辑赵阳签订合作协议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施向辉 摄

  快报讯(记者 赵冉)一个是新媒体时代传统媒体升级转型的变革者,一个是踏浪而来短视频时代的先行者,二者强强联手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1月30日,现代快报与梨视频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随着中国互联网用户资讯消费习惯的改变,通过视频网站和APP消费资讯的人数呈现极速增长趋势,信息传播的生产方式、发布方式和观看方式迅速发生改变,资讯短视频成为用户依赖的资讯获取方式。

  现代快报作为一家有着全国影响力的都市类主流媒体,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多个发布平台的融媒体机构。2016年以来,打造了一系列现象级传播的融媒体产品,比如塞罕坝系列视频,在网上掀起绿色生态旋风。刚过去的南京暴风雪,现代快报的3条融媒体产品,堪称爆款产品,全网阅读量均超过1亿次。梨视频作为短视频资讯时代的变革者,拥有全球最大拍客网络,全网日均播放量7亿,全网移动用户数1亿。

  梨视频副总裁、副总编辑赵阳表示,选择伙伴的时候,很多家有意向,而现代快报的实力很强,非常骄傲能跟现代快报合作。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将融合发展,通过全网分发向全球传播,提升传播形态和实效。

  现代快报总编辑赵磊表示,双方牵手合作后,将在前期策划、内容生产、多平台分发、运行数据分析、人力资源重塑、版权合作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在优势资源上互补,实现双赢。新的一年,现代快报将致力于规模化、批量化视频生产,为用户打造更多接地气、正能量的现象级传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