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聚焦省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我们的2018

  

  18位代表委员

  18个新年愿望

  快报讯 2018年,有哪些新期待?天更蓝、水更清、出行更便捷、所有的孩子都能健康成长……

  作为党的十九大后江苏首次召开的省两会,社会各界都很关注。会议期间,现代快报记者采访了18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他们在带来自己建议的同时,也向全省人民致以新年的问候。

  这些建议不仅仅是他们的新年愿望,背后更饱含了一个个民生期待。来听听他们的愿望吧。

  扫码观看视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