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今年南方科技大学增加江苏招生计划

  教育

  快报讯(记者 舒越)大学期间至少一次免费出国交流,英文教学环境,书院制、双导师制管理,采用“631”综合评价录取模式……1月28日,有着“中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验田”之称的南方科技大学,派出招生组来到南京进行 2018 招生宣讲。现代快报记者现场获悉,今年南科大在江苏计划招收人数为35名理科生,较以往略有增长。

  南科大今年全国招生计划依然在1000人左右。录取模式沿用基于高考的综合录取模式,即“631”,在 60% 的高考成绩之外,参加南科大组织的能力测试占比为 30%(25%机试成绩加5%面试成绩),另外10% 看高中平时学业成绩。“南科大非常青睐江苏学子,江苏的基础教育领先,学生素养全面,不是死读书,他们有才艺,有创新能力。”南科大相关人士透露,南科大自 2013 年开始在江苏招生,2017 年在江苏录取34人,高考均分在375分,位于省理科5400名。2018年招生35人,预计省理科4500名以上较有机会。目前,南科大已开始接受报名,4 月 30 日截止。校方的笔试、面试预计在6月中旬开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