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赏民俗、尝美食、采购特色产品
年货大集周四开市,你要的年味都在这

  春节临近,采购年货的时候又到了。为了满足广大市民“一站式”购买年货的需求,2月1日,现代快报将联合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在南京玄武湖情侣园举办“2018年货供销大集暨扶持经济薄弱村爱心行动”,欢迎大家来捧场!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钟晓敏

  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以及直属企业苏果、先农、果品,有着丰富的源头产品资源和精准扶贫的特色产品资源,既能保证产品品质,又能确保采购价格的优势。现代快报有融媒体多样化的传播资源和丰富的社会、文化资源,能够把这些质量过硬、价格合理的产品信息及时传递到消费者身边。此次,将有各类名优农副土特产品腌腊制品、干鲜果品、农副产品等85类、近3000个品种,齐聚年货供销大集。

  春节期间,如果你想让一家人早餐吃得丰富些,可以到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展位看看,红糖发糕、杂粮包、水晶包、黑米馒头、红糖馒头、三鲜水饺、手抓饼等格式面店近30个品种可供挑选。

  对生活品质比较讲究的市民,不妨去看看京供1号五常大米。这种大米是五常京供米粮企业自有水稻种植基地种植出来的,使用有机肥和农家肥,基地都是河水灌溉,做出来的米饭清香油亮,吃起来甜润劲爽,凉饭不回生。关于五常大米还有一个品牌故事:1835年,吉林将军富俊在五常组织居民引水种稻,所产稻谷碾成大米供奉朝廷,成为清朝皇帝的贡米,五常京供米由此而来,对饮食挑剔极致的慈禧多次提起“非此米不能进食”。

  特别值得推荐的还有“北大荒”展位。北大荒冬季长达4个多月,零下三十摄氏度的低温和积雪覆盖,可以冻死地下大部分有害虫卵,生态系统可自然净化。北大荒年均日照时间长达2600多个小时,昼夜温差大,利于农作物光合作用和沉淀营养。此次,北大荒展位可提供13款有机杂粮、16个品种的山珍。北大荒九三非转基因玉米油选用优质东北非转基因玉米胚芽压榨,不冒烟、不起沫,适合煎炒烹炸。

  春节期间,各种山珍海味、全家福,还有水果、坚果、小点心一样都不能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现代快报记者每天都会给大家做美食推荐,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报道。

  2018年货供销大集从2月1日到2月4日。欢迎广大市民举家来逛大集、赏民俗、吃美食!

  提醒

  交通向导

  市民前往“年货供销大集”现场,地铁可以坐3号线到南林大-新庄、4号线到岗子村,然后分别步行780m、695m到玄武湖公园-情侣园;

  公交车可以坐到锁金村、龙蟠路-岗子村、新庄广场南、板仓街-岗子村等站点,然后步行到情侣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