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迎战暴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雪地玩漂移
  数辆越野车肆意碾轧草坪 视频截图
  (据江苏交通广播网)

  轧坏体育公园草坪 警方介入调查并已传唤3名司机

  快报讯 (记者 孙玉春 陶维洲) 别人都在扫雪,但有数人却开车闯进中山陵体育公园,玩起了雪上漂移。1月28日上午开始,一段视频在网上和朋友圈里疯传:七八辆越野车在一处宽阔的雪地上漂移玩耍,车身横扫之处雪浪与泥水纷飞,对草坪造成严重伤害。28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警方已经找到其中的三名司机,将对他们进行传唤。

  28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来到中山陵体育公园时发现,被这些越野车撒野碾轧坏的草坪区已经被拉绳隔离,草坪上原来就竖有“保护绿地爱护自然”的告示牌。记者发现,车辆要进入草坪,其实要翻越10多厘米高的路牙。

  据了解,在1月27日下午事情发生时,附近从事扫雪工作的环卫人员等曾经劝阻这些越野车司机,希望他们不要损坏草坪。因为积雪下面就是整片的草坪,表皮和根系都不能破坏。而这几辆越野车强行驶入,尤其是肆意漂移,导致整个积雪都被犁开,里面的草皮很多都被连根翻起。时隔一天,现代快报记者看到现场还有好多圈深深的轮胎印,与旁边积雪表层深度落差近10厘米。

  由于中山陵体育公园风景优美,一处处“雪原”“雪坡”吸引众多市民,大人孩子玩得“嗨爆”,车辆接踵而来。对于27日下午发生的不文明行为,一位游客表示看到朋友圈视频后,感觉司机缺乏素质,草地是公共资源,大家都应该爱护。

  有市民表示,游玩时首先要尊重公共利益,不能自己快乐了,给别人带来痛苦和麻烦。还有市民认为,下雪天,很多人都去扫雪了,甚至还有爱心车队专门跑到路上义务清障,但这些司机却闯进公园草坪肆意践踏,让人气愤!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在现场周围有视频监控,当时环卫负责人拍下了其中三辆车的车牌号。中山陵园管理局值班人员表示,已将此事向中山陵派出所反映。现代快报记者从中山陵派出所获悉,接到报警后,警方已经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对越野车对体育公园造成的损失进行调查,同时以涉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将对已经确认车牌号的三辆越野车的当事人进行传唤。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