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苏宁易购智慧零售落地无锡

  运用云平台模式为传统零售门店进行全价值链平台化赋能,打通全品类采购、销售、物流、金融等,实现智慧零售闭环管理,突破转型。1月26日,苏宁零售云渠道合作交流会在无锡苏宁凯悦酒店成功举办,来自无锡常州的意向商户纷至沓来,会场爆满,一座难求。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及用户需求改变,针对传统门店经营的问题,苏宁零售云作为智慧零售能力输出平台,推出全场景的数字化重构和全价值链平台赋能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让传统门店实现低风险转型。

  在会上,无锡苏宁易购总经理郑宝吉说,回归零售本质,零售云智慧零售解决方案数字化重构人、货、场,通过商品的数字化实现基于大数据的智能推荐。“零售云加盟商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苏宁易购零售云的店长。”郑宝吉介绍,苏宁专注零售27年,在这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零售云50天驻店店长通过手把手教学,从商品、促销、系统、美陈进行全方位的零售能力赋能,让合作零售商尽快适应最新的生意模式,提升运营水平。

  作为智慧零售能力输出的样板店——苏宁易购精选店已在全国八十多个县镇市场接连开业。其中常州寨桥苏宁易购精选店的成功开业,让锡常地区的传统门店老板们看到了绝佳的转型机遇。“2017年是智慧云全面搭建之年,2018年至2020年则是智慧云快速发展的三年。” 郑宝吉在会上表示,无锡苏宁易购零售云三年内将在无锡常州实现50家门店的扩张,共计销售4亿!

  王庭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