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2月1日,3000种放心年货任你挑!
“一站式”购物体验,还能让快递小哥送货到家

  2月1日—4日,由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联合现代快报举办的“2018年货供销大集暨扶持经济薄弱村爱心行动”,将在南京玄武湖情侣园惊艳亮相!这次大集提供了近3000种年货,为市民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钟晓敏

  此次年货大集的合作模式,打通了全产业链。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以及直属企业苏果、果品、先农公司,有着丰富的源头产品资源和精准扶贫的特色产品资源,既能保证产品品质,又能确保采购价格的优势。苏果参展的食品和生鲜,基本折扣在30%左右,有一些产品如牛奶、饼干、酒类,可以达到五折。

  此次年货供销大集集聚了江苏各地的最有特色的产品。宜兴市宜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把宜兴列入非遗的徐舍小酥糖、和桥慈圣豆腐干、官林益民食品都带到了年货大集上。官林益民食品中,荤油糕、油京果、炒米糕、芝麻酥、花生酥,招待亲友一定大受欢迎。

  严冬进补,羊肉是温热性的食物,冬天吃羊肉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御寒抗病。这次,宜芳山羊养殖服务专业合作社将给大家带来白切羊肉、熟羊肚、熟羊肝、卤羊蹄、羊旺、羊肉水饺、羊胎素、羊蝎子。

  江苏先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给大家带来很多特色水果,如台湾凤梨、台湾柳丁橙等。据了解,这次带上年货大集的柳丁橙,是屏东产的最好吃的橙子。

  江苏家中有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现场销售多肉植物盆栽、绿植花卉等等。春节期间,大家买点花卉点缀一下空间也是不错的选择。

  年货大集的产品,都要进行预审。此外我们还成立了维权组,专门受理投诉,确保消费者的权益。

  温馨提示

  买的年货太多怎么办

  现场就能发快递

  快递帮你送年货。对现场购买的年货不方便随身携带的,现场有小推车和志愿者协助等便民服务,方便市民需求;对同城需要送货的,现场还设立快递发货点,让快递小哥帮助送货到家。

  此外,如果大家赶大集时感到累了,可以来我们的服务台稍作休息,我们邀请了医生,在现场为大家免费提供测量血压、就医等温馨服务。

  交通向导

  市民前往“年货供销大集”现场,地铁可以坐3号线到南林大-新庄、4号线到岗子村,然后分别步行780m、695m到玄武湖公园-情侣园;公交车可以坐到锁金村、龙蟠路-岗子村、新庄广场南、板仓街-岗子村等站点,然后步行到情侣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