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沙特被抓首富称
“几天内将自由”

  沙特阿拉伯政府官员26日说,在本轮“反腐风暴”中,多名涉腐官员及富商与沙特当局达成和解协议,已经或即将获释。外界普遍认为,多名贪腐官员同意交出非法所得资金,以换取人身自由。

  号称“中东巴菲特”的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也在本轮“反腐风暴”中被扣押,备受外界关注。

  本月早些时候,沙特政府消息人士称,阿勒瓦利德王子正与政府商量“和解”。阿勒瓦利德王子27日在被扣押的丽思卡尔顿酒店接受采访,透露说有望在今后几天内洗清罪名而获释。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