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年味渐浓 送台松下爱捷净系列洗衣机尽孝心

  细思人的一生,对自己恩情最深重的莫过于父母。那么,冬天来了,送点什么给爸妈最走心呢?

  贴心设计 为爱不弯腰

  人老了,总是容易犯个腰酸背疼,头疼脑热啥的小毛病,尤其是年轻时候吃了不少苦而留下来的风湿、腰疾,天气一变就容易复发。平时做些简单的家务也还好,但是洗衣时候,难免就会弯腰拿取衣服,赶上冬天天气冷的时候,一次洗不少,不断地弯腰也给腰椎带来负担,加重腰疾的犯病率。

  松下爱捷净系列洗衣机,采用 Elevated Tub升桶设计、Wide Mouth广口设计和Rear Panel后控平视设计等人体工学捷控操控设计,35°仰角面板,操作面板后置,视线清晰,桶底座离地面高度368mm,底桶抬高72.8mm,令投入口更贴近身体,取放投递衣物时,不用低头操作,更不用俯身弯腰,有效减少了重复弯腰,减轻身体的负担。而投放口设计的黄金组合——"全新升级大口径平衡环"、"流线弧面设计桶口",投入口径加宽至402mm,能轻松取放被子这样的大物;投入口贴身距离90mm,更贴近身体,取放衣物时有效减轻腰部负担,更舒适便捷地人机交互体验,其爱心设计,让爸妈洗衣不再弯腰。

  解放双手 感恩父母情

  说到孝顺,首先想到的可能是钱财、衣物、食品、保健品、老人用品、旅游等,因为我们最能想到的是父母的健康,再就是让他们去旅游,但往往忽略了父母日常最容易犯愁的是一些生活不便,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这样的画面?每次开门都好长时间才塞进锁孔(视力不好),经常出门忘记锁门(记性不好),洗衣服总是洗不净(手脚不灵活)……父母是真的老了!此时,松下爱捷净系列洗衣机,从此解放了妈妈的双手。

  松下爱捷净系列洗衣机,轻轻一键启动,其智控系统ECONAVI节能导航,智能检测温度智控,能自动辩别温度变化,有效优化洗涤时间;布量智控能自动辩别衣物重量,在进水前通过检测衣物量的多少,设定合理洗涤水位和时长,让洗涤物得到理想的洗涤效果,省水省电,环保节约资源。

  年末越近,离和家人团聚的日子也就越来越近,不妨把这台既实用又体面的洗衣机纳入年货清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