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快宝VS祁智叔叔
带孩子们走进童话美食世界
  快宝和祁智 祁智供图
  扫码看直播

  快报讯(记者 韩雨霁 胡玉梅)想飙英语吗?你想边吃美食边听童话吗?你想看著名儿童作家祁智与网红小主播“快宝”韶厨房那些事吗?

  1月31日,祁智叔叔以美食为主题的童话总动员来了。到时候,不仅有祁智叔叔和专业的老师带来文化味儿十足的寒假生活指南,还有颜值、双商通通逆天的机器人快宝现场进行主厨变装秀。

  想围观但却没时间到场?别担心,现代快报·ZAKER南京将会进行直播,带来全过程实时记录,观看直播盖楼还有机会得到神秘礼物哦。

  这次活动分上下两场,上半场在凤凰广场A座6楼多功能厅,下半场在丹凤语林茶餐厅举行。在后半场,网红小主播“快宝”将头戴厨师帽,系上厨师领结,变身“主厨”,和孩子们分享厨房美食的那些事。

  这么童趣盎然又文化味儿十足的活动,当然也要送上文化味儿十足的礼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次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一共为直播特别准备了20本精美的少儿书籍,在直播留言区留言互动,就有机会把书领回家。想知道祁智的寒假生活清单是什么?想看祁智、快宝与孩子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那就保持关注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