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工行多举措支持区域发展

  2017年,南京工行充分发挥国有银行的龙头带动作用,重点通过融资投入和金融服务来助推城市建设、促进产业升级、支持民生工程,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无论是从融资余额、投放量、净增量,南京工行在地区各家商业银行中均处于领军地位。支持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社会民生发展方面,与政府及平台公司、各类企业保持紧密合作。

  比如,全力支持城市建设升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对重点区域、领域、项目的支持力度。大力支持江北新区建设,助力新区打造金融创新中心。

  全力支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为区域环境优化和民生改善提供了重要支撑。支持了地铁一号线北延等项目;并大力支持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房项目,改善民生。

  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支持制造业集聚平台建设,积极支持传统产业升级,积极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积极支持战略新兴产业和上市公司发展,并在各方面成功运作项目。

  此外,南京工行全力发展普惠金融,高度重视对小微企业的支持,通过持续加强“平台、产品、服务”三大体系建设,为小微企业群体提供了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南京工行支持的南京地区中小企业超2600家,融资总额达343亿元。

  全力发展民生金融。充分发挥大行政策、资源、科技等综合优势,更高水平地满足老百姓的各类金融服务需求。实现智能银行全覆盖,将普惠金融服务更好地落实到百姓生活之中。通讯员 薛寒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