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摇号名单漏了179人
南京“网红”楼盘开发商致歉,将重新安排时间摇号

  南京城东一家名为奥克斯钟山府的楼盘原计划1月26日傍晚6点半举行公证摇号,谁料179位购房人在名单公示时被遗漏。26日上午,南京公证处转发开发商的公开致歉信。这是继2017年7月“魏小狗”事件后该楼盘第二次在摇号名单上出现纰漏,引发购房人质疑。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费婕

  179位购房人莫名其妙失去摇号资格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奥克斯钟山府此次推出的是整个项目最后两栋房源,共计176套,销许均价25986元/㎡,拟交付时间2018年5月31日。开发商要求首付六成,验资140万元。

  挂牌价显示,该项目二手房报价在3.1万元左右,一二手价差达到5000元。

  最终,南京公证处摇号公示显示,共1102组客户参与本摇号,中签率15.1%。因为保留了十套人才房源,最终参与摇号的套数确定为166套。

  就在公示名单出来之后,一百多位购房人表示,他们按照规定提交了材料,却没有出现在公示名单中,莫名其妙就失去了摇号资格。他们找到开发商和南京市公证处询问是怎么回事。

  刘女士就是被遗忘的购房人之一,她告诉现代快报记者,24日晚间她就接到通知,25日、26日报名登记。“我们很快把存单等资料准备好,到售楼处现场报了名,审核都没有任何问题,公示名单为何会遗漏呢?”刘女士对此极为愤慨,她问了和自己一起去登记的朋友,居然也被开发商遗漏了。

  据悉,一共有179位购房人被遗漏。购房人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当晚开发商称已经紧急安排工作人员重新进行资料核验。

  开发商:工作人员失误

  26日上午9:53,南京公证处网站转发了南京奥克斯置业有限公司的“致歉声明”。

  该声明称:经过排查发现,当日销售代理公司一名前来增援的工作人员,因为业务不熟,未能将统计好的一个含有100多位客户数据的文件夹传至表员,继而导致客户漏登的严重事件。

  对此,奥克斯钟山府第一时间组织人员重新复核,并承诺在最短时间内将遗漏客户重新添加,并再行上报和公示。

  按照原先的公示,26日晚6点半奥克斯钟山府将进行公证摇号。南京公证处工作人员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目前奥克斯置业仍然在对购房人名单进行核验,核验结束之后将会进行再次公示,摇号时间为29日上午11点。

  奥克斯钟山府关于摇号名单问题引起购房人不满已经不是第一次,2017年7月份该项目加推,报名名单中出现将近100组身份证显示来自高淳区的购房人,其中更出现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名字,比如魏小狗、胡六头、魏小头、李四头、杨雪头等,引起一片质疑。在最终的选房现场,排在59号的魏小狗并没有出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