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8版:艺+周刊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十朝雅集·恰同学少年”青年艺术家五人邀请展

  展览时间:2018年1月27日—2018年2月27日

  开幕时间:2018年1月27日15:00

  展览地址:南京市秦淮区石门坎104号南京十朝艺术馆 (江苏经贸科教园内)

  今天下午,“十朝雅集·恰同学少年”青年艺术家五人邀请展将在十朝艺术馆展出。本次展览是由五位青年艺术家岳凯、康一鸣、刘建、李伯潭、张腾联合办展。他们五位都出生于徐州,在南京求学。他们年龄相仿,志趣相投,勤于笔墨,精于技艺,三十而立之年,已取得了不凡的成就。

  岳凯就职于博物馆系统,为业内专家,闲暇之时笔耕不辍,在书画、摄影、瓷艺等方面均为擅长,并能融会贯通,得沉浑厚朴之风,非同龄人所能比及;刘建承袭传统文人书风之同时,于笔墨中融入当代之思考,面貌一新,学古而不泥古,创新但不唯新,古今合一且不偏不倚,为当今书坛罕见;康一鸣笔墨淋漓之间透有通古今之变,融中西之风,合南北之论之鸿志,厚积而薄发,成一家之言似指日可待;张腾虽身居画院之中,但却满眼苍生,所绘尽是街头巷尾的平常之人、平常之物,方寸中使得“生活”二字跃然纸上,令人回味悠长;李伯潭则是典型的研究型书家,问学博士,承接学院风骨,笔下含情,中正书风间难抑飞扬文采,文以载道,书艺精进与理论研究并行不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