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通一对母女遇害 嫌疑人是女儿前夫

 快报讯(记者 严君臣)1月22日凌晨,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发生一起命案,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起案件中丧生的是一对母女,嫌疑人与年轻死者曾是夫妻关系。

  据通州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江苏通州公安”发布通报,1月22日凌晨,通州区平潮镇平西村二十九组发生一起凶杀案,经市、区两级公安机关侦查,犯罪嫌疑人马某某(男,25岁,通州平潮人)已被警方控制。

  随后,现代快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这起案件中身亡的是一对母女,其中女儿小刘今年23岁左右,和马某某曾是夫妻关系,涉案人员均是平潮本地人。事发当天,马某某来到小刘家中,随后便在其家中发生了悲剧。

  当地村民告诉记者,年轻死者小刘与马某某之间关系不好,案发前多有争执,两人已经育有一个小孩。案发时双方已经离婚,但马某某有复合意愿。凶案发生当天,马某某到小刘家里是为了求小刘复婚,但小刘不愿意,最终引发了悲剧。具体案发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