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厉害了!

  江苏省国家高新区

  总数全国第一

  快报讯(记者 胡玉梅 韩雨霁)江苏的高新技术产业很牛,但你知道到底有多厉害吗?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下发了《关于通报国家高新区评价(试行)结果的通知》,江苏省国家高新区总数达18家,位居全国第一,成全国首个实现国家高新区设区市全覆盖的省份。

  其中,苏州工业园区在全国147家参评高新区中,排名第5位,苏州高新区排名第17位,常州高新区、南京高新区等7家高新区进入前50位,其余9家高新区全部进入前100位。总体来说,江苏省国家高新区的平均排名相比上一年度提高9位。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国家高新区综合评价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组织实施,每年从知识创造和技术创新能力、产业升级和结构优化能力、国际化和参与全球竞争能力、高新区可持续发展能力等四个方面,对全国国家高新区进行评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