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全省今天有雨,出门带伞
早上还有大雾,能见度不好,请提前关注路况哦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连日来糟糕的空气,急需一场雨水将它洗洗干净。所幸,1月20日夜里开始,苏南部分地区就有小雨到来。到了21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雨势还可能会加大,就南京而言,阴沉沉的天,雨量也可能随时加大,最大可达中雨级别,有出门玩耍的小伙伴,记得带上雨具。

  雨水来袭,盘踞苏南和沿江地区多日的霾,将略有缓解。不过,大雾还会继续停留,20日下午,江苏和南京分别发布大雾警报,预计21日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能见度都不是太好,要开车出门的,记得提前关注路况。虽然出行条件不好,白天不会太冷,全省最低1℃,苏南地区依旧能达3-4℃,最高温度为9℃。

  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样相对温暖的天气,真的要好好珍惜了。随着新一周雨雪天气的到来,冷空气将霸气回归,温暖也会毫不眷恋地和大家说再见。1月23日,淮北地区最低温将跌至-3℃,局部还有冰冻。到了24日和25日,雨雪到来,直线下降的气温,真的要让大家感受一把“四九”的威力了,届时南京最高温都将跌破0℃。

  而受北方污染物输送影响,从下周一开始,霾又将“卷土重来”。江苏气象说,1月22日,受输送影响,沿江和苏南地区有轻度到中度污染,其他地区则是重度污染。直至1月23日,强冷空气全面影响江苏后,污染才真正有望得到缓解。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小到中雨,偏东风3级左右,4-9℃

  明天 多云,西风3级左右, 3-12℃

  后天 多云到阴,夜里阴有小雨夹雪转小雪,东北风4-5级,2-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