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南京开发区启动

  全球人工智能应用大赛

  1月18日上午,南京市人工智能协会成立大会、南京人工智能产业人才“兴智计划”签约仪式和2018全球人工智能应用大赛启动仪式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兴智科技园举行。

  南京市在南京开发区正式启动了2018全球人工智能应用大赛。“把人工智能赋能到各行各业,是这次大赛关注的焦点,”南京新港高新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万舜介绍,“大赛将征集各行各业的痛点和需求,通过专业人士的提炼形成赛题,面向全球征求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据悉,本次大赛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知名人工智能机构参与支持、联合执行。将设立20个赛题奖和12个项目奖,奖励不仅有百万现金大奖,对于最终签约投入市场运营的项目,后续还会给予相应的政策扶持和创投支持。

  关于新成立的南京市人工智能协会,南京南邮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南京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秘书长林军,特别强调了协会合作共赢的目的:“把技术资源和产业资源整合到一个平台上,大家在共享合作的基础上实现共赢,整体推动南京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提升竞争力。”

  着眼于人工智能人才培养的“兴智计划”将连续5年,每年拿出380万元用于人才培养和奖励。据悉,后续南京开发区还将与各高校在人工智能产业“人才培养与输运”“成果运化与落地”等方面加强合作。

  通讯员 何晓进 文天兴 潘亮亮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李颖鑫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