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一批商业企业

  进驻岱善润福城

  快报讯(通讯员 西轩)1月18日,南京规模最大的保障房片区雨花台区岱善润福城举行商业项目推介会。西善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徐立说,一大批高品质的重量级商业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必将优化人口结构,降低社会治理成本和管理难度,改变人们对保障房片区无序混乱的印象,大大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此次,在2.6平方公里范围内推出30万平方米的商业载体,主打招商产业是养老、教育及生活设施类。1月18日,一批龙头型企业签约,包括安居福仁医养项目,设置了门诊、康复理疗及老年用品超市;书人教育培训项目,投资300万元,面积约1000平方米;苏州远见控股旗下的初见书房,投资约500万元,面积约3000平方米;善创文化产业孵化园项目,投资1000万元,面积约8000平方米,主攻动漫服务、动漫人才培训及外包产业。此外,还有4000平方米的苏果社区店、朗驰集团岱山4S汽车园等大型商业项目也将入驻岱善片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