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没让座,女孩遭老汉打耳光?
警方通报:没有殴打行为
  扫码观看视频

  有网友爆料,1月10日下午,在南京地铁1号线列车上,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因没有给一名老汉让座,遭到老汉打耳光,网友还配发了一段视频。此事在网上引发广泛热议,大多数网友都在谴责老汉举动过火,而且涉嫌违法。1月12日下午,南京地铁警方通报称,根据双方当事人叙述,双方没有殴打行为。当时经民警调解后,当事双方已自行离开。

  

  通讯员 狄公宣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顾元森

  爆料:女孩未让座遭打耳光

  昨天,有网友爆料称,10日下午,在南京地铁1号线内,一名老汉大声指责一名腿受伤的女孩,并逼女孩让座位,但最终女孩选择离开,并未与老汉发生过多争执,网友称双方在争执过种中,老汉打了女孩耳光。

  据网友爆料的视频显示,女孩大声质问老汉:“你要干什么?我报警!”一名戴帽子的老汉理直气壮地回应:“让我坐!你报警!”据拍摄视频的网友称,当时女孩坐在老幼病残孕专座,老汉上车后,要求女孩让座,女孩称自己腿受伤了,没让座。老汉便与女孩争执起来,并用手扇到了女孩的脸。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看,当时地铁里乘客非常多,视频中看不到老汉动手的画面。

  通报:没有殴打行为

  1月12日下午,南京地铁警方发布了情况通报:1月10日下午2时50分左右,地铁公安分局南京南站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地铁1号线列车上,一年轻女乘客与一老年男乘客因让座发生纠纷。

  经执勤民警初步了解,老年男乘客姓满,今年72岁,南京人。女乘客姓苏,今年20岁,安徽铜陵人。当天下午,苏某乘坐地铁1号线前往南京站,坐在老弱病残孕专座上。在列车即将行驶到河定桥站时,满某要求苏某让出爱心专座。苏某解释,自己膝盖受伤,又有不少行李,所以拒绝了满某的要求。满某情绪激动,与苏某发生推搡。根据双方叙述,双方未有殴打行为。民警对双方当事人进行了劝解,后双方自行离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