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贷款购车返现2000元
汽车之家金融节多重购车优惠

  临近春节,一大波用户有着开新车过新年的购车需求。顺应消费趋势,在1月8日-1月14日,汽车之家以“新春‘贷’你嗨”为主题的金融节提供总价值约1000万元购车福利,帮助用户早日开新车。

  值得关注的是,1月8日-1月14日期间,汽车之家金融节推出多种金融购车福利,选择贷款买车的用户可享受最高2000元的返现,针对二手车类目,活动推出2000元抵扣券,让用户享受真金白银的实惠。不仅如此,汽车之家还针对各产品线推出返现补贴、抵扣券、红包等多重优惠,累计福利高达1000万元,最大程度的让利用户,帮助更多有购车需求的用户在新年开上新车。而且,汽车之家金融节还对接了平安车险核心系统,可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购买车险,并且在线投保车险保费最低至2.3折,为安全出行增加了更多保障。

  “在汽车消费领域,贷款消费早已成为大势所趋。与其辛辛苦苦攒钱,还要绞尽脑汁抵御通货膨胀和货币超发,不如尽快调动资源满足自身的刚需。”汽车之家金融节活动负责人表示,“不论你是90后还是80后,只要有购车需求,就可以来汽车之家,各种优惠福利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在汽车之家金融节活动期间,用户除了享受高额度的购车优惠,还可申请汽车之家与平安银行联名信用卡,获取可以相伴终生的“8大权益”。

  针对许多用户“养车难、加油贵”的烦恼,持有该联名信用卡用户可以在全国50个城市10000家加油站以88折的优惠加油,真正惠及了车主的日常生活用车。

  另外,用户只要成功申请汽车之家与平安银行的联名信用卡,首刷即可获得11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险,给司机与乘客带来一份保障。不仅如此,用户还可获得无限次全国免费道路救援,出门在外安心驾驶也有强大的安全后盾。

  除此之外,用户使用该信用卡,还可享受免年费、抽现金红包、抽取价值4888元的IphoneX抵用券等福利,更享有汽车之家用户专属的身份标识,在汽车之家app即可一键查询申请进度、卡片额度及账单,并支持在线还款等功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