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卡佩罗教练团队着力打造青年军
12名U23球员撑起苏宁未来
  苏宁U23球员

  上赛季,中超U23新政出台,中国足协对23岁以下球员的出场人次进行了规定。随后,各家俱乐部逐渐适应政策,黄政宇、韦世豪、刘奕鸣等年轻球员脱颖而出,成为中超联赛和中国足坛的生力军。

  江苏苏宁也不例外。上赛季,不满20岁的高天意成为联赛首发的常客,上场时间经常超过70分钟。本赛季,苏宁继续布局U23,目前,苏宁一线队中有12名U23球员。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江苏苏宁已有12名U23球员

  这个冬季休赛期,江苏苏宁比较低调,一直按兵不动。1月7日,苏宁官方宣布罗杰·马丁内斯转会比利亚雷亚尔后,宣布引进新疆小将海米提。阿不都海米提·阿不都格尼于1998年3月10日出生,司职边前卫。他以速度快、善于突破、对抗能力强、体能出色的特点著称,曾入选过U16国少和U17国青。

  随着海米提的加盟,如今苏宁帐下的U23球员已经有12个——叶尔凡、海米提、高天意、陈吉、黄嘉俊、南小亨、黄紫昌、高大伦、吴凡、梁金虎、李海涛、张劲一。这些球员都是各年龄段的佼佼者,其中叶尔凡出生于1999年,海米提、高天意均出生于1998年,年龄均不足20岁。

  最近,黄紫昌和叶尔凡入选中国U20男足集训名单,李海涛和高天意入选了中国男足U22集训大名单。苏宁这批U23球员或许不是最优秀的,但他们的未来值得所有江苏球迷期待。

  卡佩罗团队着力打造青年军

  2017年下半年,江苏苏宁经历了换帅,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抵达南京,开启了中超执教生涯。卡佩罗带来的不仅是技战术层面的提升,还有一流的教练团队,而这个团队,也注定将给予球队年轻球员不一样的帮助。

  赞布罗塔,是卡佩罗在尤文图斯任职期间的弟子,球员时期可胜任中后场两个边路,攻防俱佳,他的到来让年轻边路球员的个人能力得到迅速提升。

  卡佩罗的教练团队,还有曾经调教除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的腾克雷迪。他的到来不但解开了顾超的心结,也让其个人能力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除了他们,卡佩罗还带来了布罗基,他不仅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出道于AC米兰青训体系的他,对青训建设有着独到的见解,他的到来也在一定程度上给予年轻球员帮助。当然,卡佩罗本人也是一个非常喜欢锻炼年轻人的教练。

  10名U23球员前往西班牙冬训

  近日,江苏苏宁启程飞往西班牙马贝拉,正式开启为期21天的第一阶段冬训。此次冬训,球队共有38人前往西班牙,包括23名一线球员和15名工作人员,其中U23球员多达10名,包括高天意、梁金虎、高大伦等人在内。

  马贝拉冬训,让U23球员十分兴奋。今年刚从梯队上调一线队的梁金虎表示:“这次我们会抓住机会,向外援以及老大哥们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自身能力。”

  同样是今年上调一队的高大伦说:“这次冬训,我电脑都没带,就是要好好训练,尽快融入球队。”

  队长吴曦对年轻人也给予了鼓励,“希望他们在这次冬训中好好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赢得主教练的信赖,毕竟未来是属于他们的。”

  吴曦还说:“作为老队员,我们会尽快地恢复体能,同时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年轻球员熟悉教练的技战术要求。”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