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回家的路有多远》首播
闫学晶孙涛
组“白金版CP”

 快报讯(实习生 张晶蕾 记者 宋经纬)还记得2017年春晚里的小品《真情永驻》吗?孙涛与闫学晶上演了一场幽默的相亲节目,让观众爆笑不断。近日,两人又组CP档,只不过这次不是搞笑,而是动“真情”!1月12日,《回家的路有多远》在江苏城市频道首播,剧组来到南京并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笑星”闫学晶透露她与孙涛组CP的日常,没想到幕后的他们会是这样。

  在剧中,闫学晶饰演了善良耿直的唐亚丽,她因误入传销组织被迫入狱,刑满释放后完成自我救赎,始终笑对人生。而在自我救赎的过程中,感情线成为了最“虐”,也是全剧最具看点的部分。大家关心的闫学晶与孙涛两人,在剧中不再是嘻嘻哈哈的形象,他们开始因误会成为“死对头”,但在唐亚丽一次次照顾王善秋(孙涛饰)家庭后,两人慢慢抛开成见,真情相对。

  由于闫学晶与孙涛此前在《真情不扰》等多部作品中有合作,采访中饰演闫学晶丈夫的宋运成略有“醋意”:“如果我们是黄金CP,他俩肯定就是白金CP了!”那么这对“白金档”CP再度合作有何感受?闫学晶表示,感觉好是好,就是孙涛矮了点。她透露,曾有一场戏是在小河边拍摄,为了营造浪漫氛围,孙涛扮演的王善秋带唐亚丽来到河边散步,“当时氛围特别好,我就在想如果能抬头看一个高大的男人该多好,结果却只有能平视的孙涛。”闫学晶开启疯狂“吐槽”孙涛模式,看来幕后两人常常也是互“怼”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回家的路有多远》虽然是一部家庭情感剧,却摒弃了常规的婆媳大战、父子反目、父辈子辈闹离婚等小家庭情感元素,通过草根生活呼唤家庭回归。该剧导演习辛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生活中的大爱往往来自于最平凡的人和事,看他们的故事就像是在看我们的故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