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烤油箱解“冻”,差点把车烧了

  怀疑天冷油箱冻住造成货车启动不了,泰州一司机突发奇想,竟然找来木头在油箱下生火想给油箱加热。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在烤了15分钟后,油箱着火燃烧,幸亏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

  1月10日上午9时许,泰州市医药高新区明珠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梅兰西路上一辆汽车着火。值班民警和消防队员同时赶到现场,发现路边一辆大型货车驾驶室被浓烟包围,约2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

  随后,民警和消防现场调查这起事故,得知起火原因竟是车主戴某用火烤油箱。

  原来,当天早上,戴某发现货车发动不了,认为是天冷把油箱冻住了,于是找来木头生火给油箱加热,油箱被烤了约15分钟后着火,由于火势较快且较大,戴某拨打了110。

  王露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