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镇江市监察委员会成立
市县两级全部组建挂牌

  快报讯(通讯员 镇纪宣 石磊 记者 林清智)1月10日上午,在镇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式上,镇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利民成为新当选的镇江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至此,镇江市监察委宣告成立,与市纪委合署办公,实现对该市所有公职人员的监察全覆盖。

  监察体制改革全国试点工作开展以来,镇江市按照中央决策及省委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扎实稳妥高效推进试点工作,成立市委书记惠建林任组长的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高位协调推进选举、人事、办公用房及转隶工作,全市共划转政法专项编制139个,市纪委监委设立18个内设机构,其中9个为纪检监察室,力量配备向一线倾斜。改革后,镇江市纪委监委直接从事监督执纪一线的机构数、编制数分别达到78%、83%;在转隶人员岗位安排上,按照“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的原则,确保人尽其才,实现有效融合。

  据了解,此前,镇江市6个辖市(区)监察委在1月5日、6日均已成立,班子成员也开始履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