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春运85趟临客
开行时间出炉
没抢到票的赶快看过来,还有10多趟车票打折

  随着春节的临近,春运抢票的大战越来越火。1月10日,现代快报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方便旅客回家过年,公司计划增开225对春运临客。其中,85趟春运临客列车开行时间已经敲定,包括南京往返南昌、西安等热门方向的车次。提醒一下,还没抢到春运火车票的看过来。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刘伟娟 吕洁

  南京到西安临客被抢光,其他车次有余票

  85趟春运临客中,不乏高铁动车。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在2月7日至9日,2月11日至13日期间,上海虹桥到西安北增开G4318/9次高铁,该趟列车经停南京。

  1月10日,通过互联网可以购买2月8日的火车票了。1月10日晚上7点,12306网站显示,2月7日、8日,南京南到西安北的G4318次高铁已经显示无票。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南京到西安是热门方向,车票一向比较紧张。然而,记者再往前查询,发现此前没有的春运余票又出来了。截至1月10日晚上7点20分,2月8日的K1540次,2月7日的G360次,2月6日的K1540、G1928、G1932、G1936、G1940次均有余票。而且,南京南到西安北的G1940次高铁还有一张二等座余票。

  提醒乘客的是,此前没有抢到春运火车票的,多刷新网站,同时关注临客信息。更多临客的开行时间信息,可以关注上海铁路局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回家过年坐这14趟列车,可以打折

  除了部分春运临客开行时间敲定外,还有一个春运利好消息,就是2月1日至15日,上海局集团公司还有14趟节前回空方向的列车打折。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这14趟列车都是普速列车,而且最低打8折。

  14趟列车中,多由郑州、重庆北、合肥、南昌等站始发,终到上海、北京、杭州等站。咋一看,与南京小伙伴没有关系。实际上,对中转回家的乘客是有用的。例如:从南京出发,往西北方向可以在郑州中转;往东南方向可以在南昌中转。

  以郑州到杭州的K4164次列车为例,部分席别8折。12306网站显示,硬座108.5元。不过,折扣信息还没显示出来。

  12306工作人员表示,可能系统还未更新。一般情况下,有折扣的车票,都会在坐席的右上角标明“折”字样的。想购买打折票,还请耐心等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