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作业没写完
11岁女孩称遭绑架
就这一句话让10余名民警忙了几小时

  快报讯(通讯员 徐跃进 王国平 崔壮 记者 毛晓华)日前,泰州姜堰警方接到报警,一名11岁女生称自己被绑架。警方立即全力侦查,历时数小时才发现,事情真相竟然是,该女生因作业未完成害怕老师责备,才编造被绑架一事。

  1月8日下午2点左右,姜堰警方接到报案,称一所小学的11岁女生小丽(化名)遭遇绑架,所幸成功逃脱。民警调查了解到,小丽的父亲在泰州务工,母亲在学校东边租房陪读。当天7点多,小丽拿着母亲给的5块钱出去买包子,去了好长时间也不见回来。1个多小时后,小丽母亲接到大女儿打来的电话,称小丽已经回到了三四公里之外的老家,不久,小丽被叔叔送回了出租屋。

  一见到母亲,小丽称,她在学校附近的包子店门口遇到一名陌生女子,对方给了她两块巧克力,并说带她去玩,随即就把她拖进了一辆白色轿车。开车的是一名男子,车上还有两名女孩,后来,司机下车问路,自己就趁机逃了。母亲深信不疑,赶忙将小丽送到学校,并向老师和校领导说了此事,校方报了警。

  听说车上还有两名女孩,姜堰警方高度重视,组织10余名警力调查。但调看大量视频监控、实地走访调查,警方发现小丽从包子店前往老家的那段路上均为一人独行。

  当晚8点多,小丽终于承认自己说了谎。原来,前一天下午放学时,小丽忘记将作业带回家,当天早晨,她担心没做作业会被老师责备,心里害怕,便步行回了老家,向家里人撒谎说自己被绑架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