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扬中供电冒着严寒抢修

  1月8日下午4点,扬中市八桥供电所的员工接到了八桥镇万福村居民的报修电话。八桥供电所的社区经理薛玉峰接到电话后立刻赶往现场查勘情况。原来,由于天冷地滑,一辆在附近施工的工程车倒车时打滑,致使邻近变压器的5基杆塔发生断裂,受到影响的还有移动和广电部门的通信光缆。有23户居民的正常生活受到了影响。

  薛玉峰先和同事一边在事故现场拉起了安全围栏,一边组织抢修。随着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气温也降到了零下六七度。由于现场缺少光源,现场工作人员不得不冒着寒风,打着手电进行抢修。周围的群众得知后自发地拿着手电筒为抢修人员照明。

  当天晚上8时40分,居民家中电灯又亮了。

  黄楠 林清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