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去年首套房贷利率涨幅超20%

  南京涨幅排第六

  快报讯(记者 王静)全国房贷政策2017年全面收紧,但上涨幅度到底有多大呢?有机构监测的数据显示:2017年12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38%,相当于基准利率1.098倍。同比2016年12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45%,上升20.89%。也就是说,去年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涨幅超两成。

  这份由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12月优惠利率占比为2.06%,较上月2.43%下降0.37个百分点。除上海仍有多家银行提供首套房贷款优惠利率外,其他地区均不提供优惠利率。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12月份,一线城市的首套利率已经基本稳定。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处于4.98%~5.44%的区间。热门二线城市中,2017年12月份,部分城市首套利率已大范围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5%,二套利率也同步上调。出现首套执行基准上浮15%的城市有苏州、南京、武汉等。

  分析师认为,2018年度房贷利率保持继续上涨的可能性大,房贷利率整体基调仍为稳中偏紧。

  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度首套房贷利率上涨幅度最大前十城市为:重庆、郑州、佛山、青岛、宁波、南京、苏州、无锡、天津和石家庄。江苏上榜的三个城市,对应分别上涨了1.2个、1.16个和1.15个百分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