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集结20万款全球好货
苏宁易购打响2018年货大战
  南派“醒狮”亮相苏宁易购年货节,传统年俗演绎新潮范儿 苏宁供图

  眼下,各大电商的年货大战一触即发。1月9日,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布会,率先升级年货节营销玩法,推出了福气小镇、膨胀红包、狗年舞狮、为城市打call等系列活动。此外,环保零胶纸箱、为贫困地区小女孩圆梦、快递员家庭团聚计划等亮点活动,也让此次年货节变得更暖心。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刘德杰

  新物种、新渠道、新场景,福气小镇亮相年货节

  “2018年货节,我们的KPI是——给你最好的年货,更暖的体验。”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本次年货节,苏宁易购会秉承“极客精神”,将年货极速送到消费者面前,让春节不打烊的服务、全场景的购物体验,陪伴在用户身旁。

  侯恩龙介绍,除了已有的4000多家互联网门店,苏宁年货节要为消费者提供新物种、新渠道、新场景,并联合苏宁六大产业推出的双线消费新场景——福气小镇。据了解,线上福气小镇将汇集百家精选年货大牌、千款甄选好年货;线下将在10个城市,落地10座福气小镇。此外,苏宁广场将打造苏宁年货博物馆。

  “好货不贵,不止5折。我们精选了20万款年货,填满大家的购物车。”发布会现场,侯恩龙将为年货节准备的海量年货和盘托出。值得注意的是,小家电、3C、美妆、品质大家电等悉数亮相此次年货节,并且打出真尖货、真打折、真限量“三真”原则,让利消费者。

  一起膨胀、一起打call…… 年货节最潮玩法出炉

  据了解,年货节期间,苏宁还将推出一系列看点十足的活动:小家电品类0元购;3件7折;高达1亿的立减总额,最高立减4999元;苏宁任性付3000万免息让利等等。此外,围绕吉祥物狮子做足了文章。为此,苏宁特意请到国家级非遗项目彩扎代表性传承人、黎家狮艺第五代传人黎婉珍女士,定制了黄飞鸿同款南派“醒狮”。

  年货节期间,苏宁将拿出5亿补贴,开启红包计划。与此同时,还将发放2亿购物补贴,所得现金红包若想在苏宁购物,还可以翻2~5倍兑换购物券。此外,苏宁易购将联合百大媒体、百大品牌,为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重庆等19个城市共同打call,致敬你的城。

  继成功推出共享快递盒,引领电商环保变革之后,此次年货节,苏宁易购再推零胶纸箱。年货节期间,苏宁物流急速达服务最快2小时收货,覆盖195个城市1104家门店。无人机运输与配送也已写入苏宁物流经营范围,迈向常态化运营,力求让用户迅速收到年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