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苏大附一院微信3.0版上线

  日前,苏大附一院微信公众服务号3.0版正式宣布上线。患者通过微信公众号,实现了在手机端的自主预约挂号、就诊排队、门诊结算、报告查询、住院金预交等服务功能,同时具有来院导航、医院布局和门诊、住院及体检指南等服务功能。手机就是一台医疗自助服务机。

  据苏大附一院范嵘介绍,本次上线的公众号具有四大亮点,一是可提前18天预约挂号。检查报告出来后,系统第一时间会通过一条信息提醒患者,患者第一时间知晓检验结果后,可合理安排自己的就诊时间,随时打印报告。就诊提醒功能则在患者手机取号成功后,可在就诊科室分诊台扫码了解就诊排队情况,当前面还有3位在排队的时候,系统还会自动为患者推送一条信息告知。系统还有支付功能,医生开完检查或处方后,用户即可通过微信完成缴费,无需排队。缴费成功后,根据指引信息前往相关检查科室或药房扫码做检查或取药。

  朱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