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中信银行折桂“中国最佳银行”

  伦敦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9日,英国《银行家》杂志(The Banker)2017年度最佳银行评选结果揭晓。刚过完30周年生日的中信银行获评“中国最佳银行”大奖,中信银行副行长方合英出席颁奖典礼。

  《银行家》在本次“中国最佳银行”的评奖说明中指出,中信银行在保持公司银行业务优势的同时,全力布局零售战略转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6年,中信银行零售银行营业收入占比超过四分之一,中间业务收入占比超过50%;个人贷款业务实现突破性增长,全年增速达43.9%,信用卡产能加速释放,净利润贡献增长77%;出国金融累计服务客户140万人次,带动客户管理资产2336亿元。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亦是中信银行上市10周年。10年来,中信银行的各项经营指标均快速发展。当年11月18日,中信银行与百度公司联合发起的百信银行开业,成为国内首家获批的独立法人形式的直销银行,这标志着中国银行业开启了“互联网+金融”的全新模式。对于中信银行来说,这也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