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黄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搬新家

  “诊室整洁明亮,医生也都很专业负责,以后身体有什么毛病就到这家门口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这里既方便又让人放心!”居民李阿姨笑道。昨天,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搬迁至广澄路龙塘西苑1号,崭新的医院环境、有序的就医流程、专业的医疗技术获得辖区居民连连称赞。

  黄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前身是黄巷镇卫生院,从成立于1958年的联合诊所到如今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历时60年,通过几代人的努力,有着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居民信誉度,获得了江苏省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江苏省中医药示范中心。中心主要服务对象为辖区内11个社居委6.6万居民和约2万流动人口。中心与下设的5个社区卫生服务站共同构成了面向居民的“15分钟健康服务圈”,全方位开展包含预防、保健、康复、基本医疗、计生指导、健康教育“六位一体”的社区卫生服务。据了解,黄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无锡首家设置全科诊疗区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金辰 朱鲸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