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拍张全家福过新年
  漕湖街道组的摄影志愿者在给居民拍摄全家福 通讯员供图

  130多位摄影师兵分16路

  拍张全家福过新年

  2018年的第一天,130多位来自苏州各地的摄影师、摄影志愿者聚集相城区体育馆广场,随即他们兵分16路,带着“长枪短炮”,奔赴相城区的各个乡镇、街道、度假区,相城区社会福利院、渭塘护理院等地,义务为社区的居民拍摄全家福等照片。

  “这些摄影师、志愿者很多都是连续7年参加这个活动的,这里面还不乏一家三口、父子两代一起参加志愿服务的积极分子。”相城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朱岳明介绍说。

  当天,在太平老街一角,志愿者选好地点、挂好背景布、支起三脚架,记录下一个又一个居民家庭的幸福瞬间,凝固下一张又一张新年的容颜。每到一个拍摄地点,居民总是争先恐后地排队拍照,笑容洋溢在每一位被拍民众和志愿者们脸上。

  据悉,“进百家社区 送万家欢乐”为主题的摄影志愿者公益活动,由苏州市摄影家协会、相城区文联主办,相城区摄影家协会、相城区书法家协会承办,至今已连续举办7年,累计为相城区近200个社区的数千户居民拍摄全家福5万多幅,累计参加活动的摄影师志愿者达1000多人次。黄梅 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