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文在寅:欢迎朝鲜参加冬奥会

  韩国总统文在寅2日说,朝鲜有意派遣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和举行韩朝当局会谈,是对韩方提议将平昌奥运会作为改善韩朝关系契机的回应,韩方对此表示欢迎。

  文在寅是在当天举行的2018年首次国务会议上作出上述表态的。他说,希望韩国统一部和文体部尽快制定后续方案,实现南北对话迅速恢复和朝鲜代表团参赛。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日在发表新年贺词时表示,朝鲜有意派遣代表团参加即将举行的平昌冬奥会,北南当局可以就此进行紧急会谈。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