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给你的财富找个"私人管家" 工行南京私人银行分中心及奥体支行开业

  在新的一年里如何投资?要是有一个"私人管家"量身支招就好了。12月28日,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私人银行分中心及奥体支行正式揭牌开业,投资理财也可"私人定制"了。据了解,在开业现场,华泰证券分析师介绍了2018年投资策略。

  高端幽静的贵宾室、华丽精致的艺术品、收益率更高的"定制"理财产品……这就是私人银行给人的第一印象。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私人银行分中心及奥体支行将以此次开业为契机,推动工商银行与华泰证券银证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迈进、向更新领域突破,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实现战略共赢,同时辐射河西地区,为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满足南京地区高端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

  据了解,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部持牌经营私人银行业务诞生于2008年3月27日,这是银监会在内地批准的第一张私人银行牌照。历经十年发展,工银私人银行秉承"诚信相守,稳健相传"的经验理念,以"全行办、专家办"的战略推进整合资源,以"君子偕伙伴同行"为指引,成为高净值客户数、管理资产规模行业领先、专业团队及服务网络覆盖更全的私人银行。

  2011年12月28日,工商银行成立南京财富管理中心,进一步满足南京地区高端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私密性为一体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随着私人银行经营转制,南京财富管理中心升格为私人银行南京分中心,主要为区域内高净值客户提供投资与融资、个人与家族、境内与境外、本币与外币一体化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并通过健康养生、运动休闲、艺术品鉴、子女教育、商旅服务等非金融增值服务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度。目前南京分中心私人银行签约客户已达5800户,管理金融资产超过160亿元,服务私人银行客户超过2万人次。

  通讯员 赵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