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优秀领军人才创业企业评选
武进4家企业获资助奖励

  记者昨日从武进区人社局获悉,日前2017年常州优秀领军人才创业企业评选结果出炉,常州市获得资助的4家优秀领军人才创业企业全部花落武进。

  领军人才张翀昊创办的常州天正工业发展有限公司、朱炜创办的常州数赢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蒋纯波创办的江苏鑫软图无线技术有限公司、陈凯创办的江苏峰工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他们分别荣获市级资助150万、150万、50万和25万,共计375万元。

  为进一步加大支持领军人才企业发展的力度,常州市自2015年伊始,连续三年开展实施了优秀领军人才创业企业资助奖励。对于重大人才项目、特别支持项目(A类项目)和重点支持项目(B类项目)创业企业择优给予50万元至100万元的资助奖励,取得重大进展的特别优秀企业给予150万元资助奖励;对于优先支持项目(C类项目)创业企业择优给予25万元至50万元资助奖励,取得重大进展的特别优秀企业给予150万元资助奖励。

  在评审程序方面,经企业申报、资格审核、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入选名单。

  袁凤健 刘国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